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可川科技中一签能赚多少 中签盈利及上市时间预测

可川科技9月26日晚间披露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17,200个,每个中签号码能认购1000股可川科技A股股票。那么,可川科技中一签能赚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可川科技中签能赚多少

可川科技专注功能型器件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形成电池类功能性器件、结构类功能性器件和光学类功能器件三大业务板块,相互协同发展。电池类功能型器件精准卡位新能源动力电池赛道,宁德时代是公司第一大客户。可川科技面对消费电子领域和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域的高速升级迭代,具备深度参与客户产品前端研发设计、快速交付产品以及有效保证产品质量稳定性的能力,形成厚实技术壁垒。

2019-2021年,可川科技分别实现营业收入4.79亿元、5.60亿元、7.50亿元,增速分别为19.58%、16.83%、33.99%;其中,新能源动力电池功能性器件增速显著,近三年复合增速达57.50%。那么,可川科技中一签能赚多少呢?目前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一等。至于可川科技的上市时间,应该是在10月中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