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毕得医药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中一签能挣多少?

据报道,毕得医药9月26日晚间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11068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毕得医药股票。那么,毕得医药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毕得医药上市时间

毕得医药聚焦于新药研发产业链前端,依托药物分子砌块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等核心业务,能够为新药研发机构提供结构新颖、功能多样的药物分子砌块及科学试剂等产品的企业。毕得医药的产品主要服务于药物靶点发现,苗头化合物合成及筛选,先导化合物发现、合成及优化,药物候选化合物发现等新药研发的关键环节。

毕得医药2022年第一季度营收为1.77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25亿元增长42.17%;净利为2542.84万元,较上年同期的2117万元增长20.1%。那么,毕得医药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毕得医药应该会在10月中旬上市。至于毕得医药的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