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崧盛转债今日申购 债券代码为123159

今日有两只新股申购,崧盛转债就是其中之一。不少人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利,所以一些新债的消息值得留意。所以,崧盛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123159,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新债申购怎么样

崧盛转债正股崧盛股份,主营业务是中、大功率LED驱动电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正股估值处于低位,今年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减少28.50%,公司处于行业中游,资金关注度较低,投资价值一般。

崧盛转债申购如何

崧盛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123159,当前债底估值为83.83元,YTM为3.04%。崧盛转债存续期为6年,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资信评级为AA-/A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至第六年分别为:0.3%、0.5%、1.0%、1.5%、2.0%、3.0%。

崧盛转债总发行规模为2.943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用于崧盛总部产业创新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债券评级稍差,转股价值偏低,当前溢价率较低,参考已上市的红相转债,预计崧盛转债上市价格在117元附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