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慧博云通值得申购吗 申购上限为0.65万股

随着参与新股交易的人增多,不同新股申购的消息值得留意。要知道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很稳定,大家都想要通过打新获取收益的。所以,慧博云通值得申购吗?申购上限为0.65万股。

慧博云通新股申购

慧博云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信息技术外包(ITO)服务,主营业务包括软件技术外包服务和移动智能终端测试服务两大板块。截至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公司控股股东为申晖控股,持有公司23.75%股份。

慧博云通申购信息

慧博云通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001.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680.15万股,发行市盈率50.50倍。申购代码301316,申购价格7.60元,申购上限为0.65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万。

慧博云通公司拟募集资金25500.00万元,ITO交付中心扩建项目、软件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该新股值得申购,因为慧博云通公司历年业绩增长稳定,上市发行价格偏低,上市破发风险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