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787031星环科技值得申购吗 新股发行价是多少?

据报道,星环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月30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星环科技,申购代码为787031,股票代码为687031,发行价目前还未得知。那么,星环科技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看看吧。

星环科技可以申购吗

星环科技是一家企业级大数据基础软件开发商,围绕数据的集成、存储、治理、建模等数据全生命周期提供基础软件及服务,已形成大数据与云基础平台、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数据开发与智能分析工具的软件产品矩阵,支撑客户及合作伙伴开发数据应用系统和业务应用系统,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星环科技的特色是在大数据与分布式数据库软件栈上实现技术领先,并构建了自主研发的国产大数据平台。当前,星环科技积极参与信息产业国产化进程,成为大数据基础软件国产化的重要推动者之一。那么,星环科技值得申购吗?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