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唯特偶上市最新消息 上午收盘涨21.65%

有新股申购,当然也有不少新股上市的,一般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可以上涨两三天到十几天的周期不等。那么,唯特偶上市最新消息怎么样?该新股今日上市,首日涨幅如何呢?

唯特偶新股上市

唯特偶短短20年,就发展成为行业翘楚,主营业务为微电子焊接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锡膏、焊锡丝、焊锡条等微电子焊接材料以及助焊剂、清洗剂等辅助焊接材料。

唯特偶上市信息

创业板新股N唯特偶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319,发行价格47.7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36.33倍。开盘上涨4.71%,截至上午收盘涨幅扩大至21.65%,半日成交量633.77万股,成交额3.61亿元,换手率45.59%。

唯特偶本次发行新股募集资金总额为70001.50万元,用于微电子焊接材料产能扩建项目、微电子焊接材料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微电子焊接材料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