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中荣股份哪天上市 股票代码:301223

新股上市一般都很受关注,因为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大家都想要从中获利的,所以,国庆节之后有不少新股申购和上市,中荣股份哪天上市呢?该新股的股票代码:301223,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中荣股份新股上市

中荣股份公司是一家以快速消费品、消费电子市场为主要领域,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纸制印刷包装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国内外高端客户提供创意设计、方案策划、新技术应用、色彩管理及其他个性化需求配套解决方案。

中荣股份最新消息

据悉,中荣股份发行量为4830万股,网上发行1376.55万股,于10月11日申购,股票代码:301223,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3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正常情况下,申购将在不超过三个交易日内完成。

参考此前上市公司挂牌的流程及时间,一般申购结束后7-14天内便可挂牌上市。当然公司申购之后也会有延迟上市的可能,但是一般不超过14天的期限,特殊情况除外。中荣股份具体几号上市,仍需以企业正式公布的信息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