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天纺标什么时候上市 10月11日开启申购

有新股申购的话,很多投资者都会关注新股的中签情况,还有新股上市的消息。大多数打新股的人都知道,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天纺标什么时候上市呢?该新股10月11日开启申购。

天纺标新股上市

今年,检测行业中有几家公司上市,国缆检测(301289)、西测测试(301306)、建科股份(301115)已在创业板上市。北交所上市的有3家,分别是中纺标、天纺标、航天检测。

天纺标上市信息

天纺标10月11日开启申购,发行价格为10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3.84倍,股票代码为“889778”。正常情况下,申购将在不超过三个交易日内完成。前几天,中纺标北交所上市大涨,首日多次临停,最高涨幅150%。

值得注意的是,参考此前上市公司挂牌的流程及时间,一般申购结束后7-14天内便可挂牌上市。不过,天纺标具体几号上市,仍需以企业正式公布的信息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