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股中签弃购后果有什么 几次不允许打新

打新股的人越来越多了,大家都想要通过打新股获利,一旦中签就能够从中赚一笔了,所以新股的消息值得留意。一般新股申购之后会公布中签结果,那么,新股中签弃购后果有什么呢?

新股弃购如何

新股中签,是按照交易所的规则,公布中签率,并根据总配号,由主承销商主持摇号抽签,确认摇号中签结果。新股申购中签者可以选择不买,中签后若没有在账户里面存够相关费用,认购时间一到就被视为弃权。

新股中签弃购如何

据悉,新股历来是众多投资者追捧的一种投资方式。新股中签弃购两次及两次以内弃购的话没有太大影响。对于散户来说,一旦出现弃购的情况,不仅会丧失新股赚钱的机会,还可能遭到证券业协会的处罚。对于股市来说,新股弃购则会导致市场资金不足,甚至会导致该家上市公司出现新股破发的情况。

新股弃购3次不能申购。对于散户投资者来说,如果用户3次放弃购买,用户将被证券业协会列入黑名单。禁止在半年内购买新股和新债。也就是说,如果连续12个月内总共出现3次未能全额支付认购资金,用户就会被放入限制申购的名单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