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跌停后该怎么办 两种处理方法可以借鉴

我们在进行股票交易的时候,是有一定概率会碰上股票跌停的,因为在股市,股票跌停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现象。那么,股票跌停后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股票跌停后怎么办

1、忍痛割肉,将手中的股票卖出去。在股票跌停之后,为了避免更大的损失,我们大多数的投资者都会选择将手中的股票抛售出去。但是我们要注意,在股票跌停的时候,我们手中的股票是很难卖出去的。因为这个时候,委托的卖单很多,而委托的买单却很少,买单会很快被市场消化,所以我们手中的股票想要卖出去是比较难的。

2、通过补仓来降低成本。在股票跌停的时候很难卖出,但是却很容易买入,因为这个时候有大量的卖出单。如果我们不选择忍痛割肉卖出股票,那么我们可以选择买入股票,股票跌停的时候,股票价格相对较低,那么买入的成本也就相对较低了,这个时候买入就可以平摊之前在高价买入的成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