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2022年国庆节股市休市几天 节后股票是涨还是跌?

我们正常的国庆节时间是早就已经确定好的,但是作为我们广大的投资者来讲,可能最关心的应该是股市在国庆节期间的时间安排了。那么,2022年国庆节股市休市几天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国庆节股市休市多久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2022年国庆期间股市的休市通知,我们了解到,2022年国庆节期间股票市场一共休市9天。从2022年10月1日(星期六)至2022年10月7日(星期五)休市,10月10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其中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国庆期间放假7天,加上正常的周末休市2天,一共为9天,要到10月10日(星期一)才正常的开市。

另外,在国庆节之后股票的价格是涨还是跌,我们是无法确定的,谁也没有那个能力能够预测到股票价格的变化。如果我们有这个能力,那么大多数人都去买股票了,谁都想赚钱,那么谁又来亏钱呢?在股市中有人赚钱,那么就一定会有人亏钱,赚到的钱就是比尔亏掉的钱,股票交易就是一种博弈。股票价格的变化是受供求关系影响的,如果在国庆放假回来,股票的买方增多,那么股票的价格就有可能会被拉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