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投资者怎么选好股票 三大操作步骤散户可以借鉴

我们一般选择股票都是从技术面和基本面两个方向来进行选择,技术面一般比较适合短期的投资者,基本面分析一般比较适合长期持有的投资者。那么,投资者怎么选好股票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投资者如何选好股票

1、找准板块。在找板块的时候,我们尽量找自己比较熟悉的板块,自己比较熟悉的板块,有助于我们对股票的分析,同时消息面也更加地广。最为关键的是,即使被套了,我们也会有耐心去等待,不用太在意短时间的涨跌。

2、确定预选股。我们需要在成百上千的股票之中选出自己的预选股,缩小自己的选择范围,确定预选股可以根据基本面分析来进行判断。注意:我们可以关注各种券商研报,通过这些消息来分析股票上升和下降的可能性。

3、分析K线图。分析K线图主要是为了找准买点,分析预选股票的价格变化趋势。K线图的分析属于技术分析,适合短线投资者。预选股已经是经过基本面分析筛选出来的,我们需要对预选股进行技术分析找准买卖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