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永信至诚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的申购代码为787244

据报道,永信至诚科创板IPO申请日前获受理。申购代码为787244,股票代码为687244,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5万。那么,永信至诚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永信至诚上市时间

永信至诚核心业务为网络靶场系列产品,此外还提供安全管控与蜜罐产品、安全工具类产品、安全防护系列服务、网络安全竞赛服务和其他服务。据IDC发布的《2020下半年中国IT安全服务市场跟踪报告》显示,永信至诚在IT安全企业级培训服务中市场份额为23.35%,位列网络安全行业第一。

2019-2021年,公司营收分别为1.63亿元、2.92亿元、3.2亿元;同期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69.57万元、4229.95万元、4707.15万元。那么,永信至诚值得申购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