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特斯拉股价大跌6.3% 芯片股溃不成军

不同公司股票的涨跌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像是最近美股下跌引起不小关注,特斯拉是多数人熟知的公司之一,有消息称,特斯拉股价大跌6.3%,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芯片股溃不成军,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股价走势

美国再次迎来股债双杀的“黑色星期五”,主要股指齐创三周多来最大日跌幅,美债和美元收益率提升。龙头科技股齐跌,特斯拉连跌三日至7月1日以来低位,收跌6.3%,市值损失47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361亿元)。自周二马斯克宣布继续完成收购推特的交易以来,特斯拉股价已经下跌超过10%。

10月19日特斯拉将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届时公司股票可能会应声上涨,从而为马斯克提供一个至关重要的套现机会。本周二,马斯克宣布将继续推进总额440亿美元的收购交易时,这一消息震惊了整个市场。

本周特斯拉股价走势对马斯克不利。目前除了特斯拉股价之外,芯片股溃不成军,芯片巨头AMD收跌14%,创2020年3月份以来最大日跌幅,芯片股所在的IT板块跌逾4.1%领跌标普500,英特尔跌5.37%领跌道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