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怡和嘉业什么时候上市 将首次发行1600万股

随着打新股的人增多,不同新股的消息值得留意。特别是一般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大家都想要看到股票行情向好的。那么,怡和嘉业什么时候上市?该新股首次发行1600万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怡和嘉业新股上市

怡和嘉业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呼吸健康领域医疗设备与耗材产品制造商,主要产品包括家用无创呼吸机、通气面罩、睡眠监测仪、高流量湿化氧疗仪,并提供呼吸健康慢病管理服务。

怡和嘉业上市时间

怡和嘉业发布公告,公司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本次拟发行股数16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本次询价日期2022年10月14日,申购日期为2022年10月19日。

根据近期已上市的公司发行股票的时间周期来看,通常情况下,申购完成后,再过7到14天即可上市交易。申购后上市时间也有可能延迟,但延期一般不超过两周。怡和嘉业正式上市日期请以公司最终公布消息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