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伟测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代码为787372

据报道,上海伟测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伟测科技,申购代码为787372,股票代码为687372,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5万。那么,伟测科技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伟测科技上市时间

伟测科技是国内知名的第三方集成电路测试服务企业,主营业务包括晶圆测试、芯片成品测试以及与集成电路测试相关的配套服务。公司测试的晶圆和成品芯片在类型上涵盖CPU、MCU、FPGA、SoC芯片、射频芯片、存储芯片、传感器芯片、功率芯片等芯片种类,在工艺上涵盖6nm、7nm、14nm等先进制程和28nm以上的成熟制程。

在晶圆尺寸上涵盖12英寸、8英寸、6英寸等主流产品,在下游应用上包括通讯、计算机、汽车电子等领域。伟测科技本次募集资金61,195.74万元,主要用于无锡伟测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集成电路测试产能建设项目、集成电路测试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汽补充流动资金。那么,伟测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股应该会在本月下旬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