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754355莱克发债价值分析 新债发行规模为12亿

据最新消息显示,莱克电气将于10月14日发行12.00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莱克转债,申购代码为754355,申购简称为莱克发债。那么,莱克发债价值分析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莱克发债怎么样

莱克电气10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莱克转债”,债券代码为“113659”。本次拟发行可转债总额为人民币12亿元,发行数量120万手。票面价格: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每张面值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即2022年10月14日至2028年10月13日。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3%、第二年0.5%、第三年1%、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到期赎回价为110元。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初始转股价格为34.17元/股。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采用网上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方式进行,余额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莱克发债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