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072851麦米发债价值分析 新债的发行规模为12.20亿

据最新消息显示,麦格米特将于10月13日发行12.20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麦米转2,申购代码为072851,申购简称为麦米发债,转股价为30.99元。那么,麦米发债价值分析如何呢?一起来看看吧。

麦米发债怎么样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10月13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原股东参与优先配售的部分,应当在2022年10月13日(T日)优先配售申购时在其优先配售额度之内根据其优先配售认购的可转债数量足额缴付资金。原股东及社会公众投资者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投资者参与可转债网上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或投资者使用同一证券账户多次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其余申购均为无效申购。申购一经确认,不得撤销。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麦米发债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注意: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