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创业板指大涨3.55% 医疗板块今天为什么会大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创业板指大涨3.55%。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4500只个股上涨,逾160只个股涨超9%。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8609亿,较上个交易日放量1325亿。那么,医疗板块今天为什么会大涨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创业板指今天大涨3.55%

国金证券分析师袁维表示,考虑到目前A股医疗板块的估值处于历史相对底部,且板块普遍存在业绩和政策预期改善的趋势。同时,市场进入三季报披露窗口期,预计医疗板块三季度业绩表现将整体相对二季度有明显改善,看好医疗板块未来的走势。

近期,A股多家医药企业相继披露三季报业绩预告,多数公司业绩预计向好。据媒体统计,截至10月13日,已有19家医药上市公司披露了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其中16家公司业绩预计向好,有4家公司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幅上限超10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