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市反弹时抢什么股票好 三类股票投资者可以考虑

当股市出现反弹的时候,一些朋友就想参与其中。从理性的角度来看,如果之前没有持仓,最好先观望观望,不过很多人经不住诱惑,想要抢反弹吃肉。那么,股市反弹时抢什么股票好呢?一起来看看吧。

反弹时抢什么股票好

一、领头羊。领头羊一般是某个板块的龙头,龙头股的股价走势有指导作用。就跟放羊一样,领头羊朝什么方向跑,其他羊就会跟着去。如果龙头股抓不到,抓第二个也不错,但是板块内其它地位低的股票,就不要跟了。

二、前期股价已经大跌的股票。最好前期股价下跌超过50%,即使股票质地不好,但俗话说,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股票连续下跌之后,很大可能会有超跌反弹。如果要抢反弹的话,这类前期超跌的股票就比较合适。

三、打开跌停板的股票。有些跌停板股票,偶尔被巨量资金打开,这种时候可以考虑杀进。巨量资金砸跌停板股票,很有可能跌停砸成涨停,不过这也是昙花一现,不仅很难抢入,即使成功参与,建议第二天就立马抛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