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N常银转今日上市 又是吃大肉的一天

打新债受欢迎,除了中签情况要关注之外,新债上市的消息也是值得留意的。所以,N常银转今日上市,该新债首日的涨幅怎么样呢?和新股一样,新债上市首日也有一定的涨幅,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债上市情况

N常银转正股常熟银行,核心业务包括个人业务、公司业务及资金业务。主要服务有企业贷款、票据贴现、企业存款、国际业务、中间业务及服务、个人贷款、银行卡业务、个人存款、中间业务及服务、个人理财业务、货币市场业务、债券市场业务、债券结算代理业务、同业业务、理财业务等。

又是吃大肉的一天!N常银转今日上市,转债信用评级AA+,六年到期本息合计110.6,纯债价为92.6,当前转股价值101,对标南银转债,合理溢价中枢20%(对应价格120元左右)。10月17日,Wind数据显示,常银转债上市首日,截至收盘,涨18.79%,报118.79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