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001298好上好值得申购吗 新股的发行价为35.32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深圳市好上好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18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好上好,申购代码为00129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50万元,发行价格为35.32元。那么,好上好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看一看吧。

好上好可以申购吗

据小编了解,好上好是国内知名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主要向消费电子、物联网、照明等应用领域的电子产品制造商销售电子元器件,并提供相关产品设计方案和技术支持等服务。公司代理的产品以SoC芯片、无线芯片及模块、电源及功率器件、模拟/数字器件、存储器等主动元器件为主。

近年来,随着下游应用市场需求的提升,其销售收入也实现增长。2018年至2021年上半年,其营业收入分别为43.08亿元、41.19亿元、52.61亿元、35.05亿元,对应的归母净利润分别为0.35亿元、0.53亿元、1.18亿元、0.96亿元。那么,好上好值得申购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可以考虑参与申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