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泓博医药是国企还是私企 什么时候上市?

不同公司上市都很受关注,而对于炒股的人来说,肯定会先了解上市公司的信息,其次才去了解公司上市动态的。所以,泓博医药是国企还是私企?该公司什么时候会上市?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泓博医药上市时间

泓博医药是一家快速发展的新药研发服务及原料药生产企业。是一家新药研发以及商业化生产一站式综合服务商,致力于药物发现、制药工艺的研究开发以及原料药中间体的商业化生产。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至今已获得23项国内外专利授权,其中国内授权专利22项,美国授权专利1项。

参考此前上市公司挂牌的流程及时间,一般申购结束后7-14天内便可挂牌上市。泓博医药申购的时间是10月19日,所以上市时间可能会在10月27日-11月3日。在新股中签之后,投资者只需要保证账户当中有足够的申购资金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