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百川转2今日申购 发行规模9.78亿元

不少人都喜欢参与打新股,当然一些新债的消息也值得留意,毕竟中签的话是能够从中获取收益的。百川转2今日申购,发行规模9.78亿元,该新债的价值分析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转债申购情况

百川转2正股百川股份,在不断深耕精细化工领域的同时,积极布局新材料和新能源两大业务板块,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主营业务为精细化工、新材料和新能源。当前的股票总市值为66.49亿元,动态市盈率PE30.84倍,市净率PB3.14倍。

百川转2申购信息

百川转2今日申购,它的发行规模为9.78亿元,规模较小,债券评级AA-。当前纯债价值估值为85.22元,YTM为3.30%。百川转2期限为6年,债项评级为A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至第六年分别为0.30%、0.50%、1.00%、1.80%、2.50%、3.00%。

当前百川股份的股价为11.21元,转股价为10.36元,转股价值108.20,转股价值较高。参考相似业务的已上市可转债以及百川转2当前的转股价值,预估中一签的打新收益约300元左右,钻石级肉签一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