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怡和嘉业在创业板申购 股票代码为301367

参与打新股的投资者肯定是希望股票能够中签了,这样便能够从股市中获取收益,所以今日有两只股票申购,怡和嘉业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怡和嘉业在创业板申购,股票代码为301367,发行价格是多少?

怡和嘉业新股申购

怡和嘉业是国内领先的呼吸健康领域医疗设备与耗材产品制造商,主要产品包括家用无创呼吸机、通气面罩、睡眠监测仪、高流量湿化氧疗仪,并提供呼吸健康慢病管理服务。

怡和嘉业申购信息

怡和嘉业今日申购,在创业板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6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456.00万股,发行市盈率56.75倍。股票代码为301367,发行价格:119.8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4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5万元。

怡和嘉业的发行价比较高,中一签500股需缴纳中签款项5.99万元,差不多6万元的缴款。在如今大盘并不是很强势的背景下,不少股民可能清仓或空仓以待,如果中签,近6万元的持股市值应该算是重仓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