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三柏硕上市首日高开 青岛迎来第77家上市公司

今日有不少新股申购,当然也有不少新股上市的。越来越多的人都想要通过炒股赚钱,当然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三柏硕上市首日高开,具体涨了多少呢?三柏硕上市意味着青岛迎来第77家上市公司,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柏硕新股上市

三柏硕成立于2004年6月,注册于城阳区,是一家专注于休闲运动和健身器材系列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蹦床、跑步机、椭圆机、健身车、综合训练机和杠铃架等。

三柏硕上市信息

三柏硕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001300,发行价格11.1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值得注意的是,该新股上市首日高开,涨超32%,新股募集资金6.81亿元。

三柏硕深耕国际市场多年,产品销往美国、法国、加拿大、英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其公司上市,成为青岛市今年新增的第5家上市公司。至此,青岛A股上市公司达总数到62家,境内外上市公司总数达到77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