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301396宏景科技今日申购 什么时候上市交易?

如果你有打新股的话,肯定有留意到今日有两只新股申购的,宏景科技就是其中之一。一般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那么,301396宏景科技今日申购,具体情况如何呢?

新股申购消息

宏景科技主营业务是面向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等客户,在智慧民生、城市综合管理、智慧园区三大领域提供包括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智慧政务、智慧园区等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宏景科技申购信息

宏景科技今日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284.49万股,网上发行651万股,发行市盈率45.12倍。申购代码:301396,发行价格:40.1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万元。

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宏景科技申购的时间是11月2日,那么上市时间可能会在11月10日-11月16日。公司拟募集资金45632.35万元,分别用于智慧城市行业应用平台升级项目、AIoT基础平台开发项目、营销系统升级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