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鼎泰高科11月9日申购 中签号几时公布?

喜欢打新股的人友很多,大家都想要通过打新获利,所以不同新股申购的消息值得关注。下周申购的股票有不少,鼎泰高科就是其中之一,那么,鼎泰高科11月9日申购,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新股发行如何

鼎泰高科公司主营业务为专业为PCB、数控精密机件等领域的企业提供工具、材料、装备的一体化解决方案。鼎泰高科11月9日申购,申购代码为301377,拟公开发行A股5000万股,网上发行950万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9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9.5万元。

新股中签情况

要知道,新股申购之后不久会公布中签号,2022年11月11日鼎泰高科将公布网上发行中签结果。募集的资金预计用于PCB微型钻针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精密刀具类产品扩产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借款项目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