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众智科技中1签能赚多少钱 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不少人打新股都希望能够能够中签,因为一旦中签是能够从中获取收益的。随着打新股的人增多,众智科技已经在11月4日申购,那么众智科技中1签能赚多少钱?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众智科技中签情况

众智科技公布中签率,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217322233%。众智科技公布中签率,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217322233%。我根据前一个上市的创业板新股来推算,最近一个上市的新股和众智科技接近的股票是中荣股份,发行价为26.28元/股,打新收益为-500元,首日上涨幅度为-3.81%。目前创业板出现破发走势,并且个股的收益减少,注意市场行情的变化。

新股上市消息

至于众智科技上市时间,根据目前新股上市的规则,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众智科技申购的时间是11月4日,所以,上市时间可能会在11月12日-11月18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