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双成药业涨9.98% 这家公司三季度的业绩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双成药业涨9.98%,今日主力净量为正,且值较大,表明主力资金大幅流入,主动买入明显多于主动卖出。双成药业今日大涨9.97%,主力拉升明显。那么,这家公司三季度的业绩如何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双成药业大涨9.98%

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0年,以化学合成多肽药品为特色的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于2012年8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版上市,股票简称“双成药业”,股票代码“002693”公司拥有丰富的化学合成多肽药物研发、注册申报、生产和市场营销经验,在中国市场已成功开发:增强免疫药物主要治疗各型肝病、肿瘤、老年科及感染类疾病的“基泰”。

双成药业是做什么的

公司拥有通过美国FDA认证的化学合成多肽原料药生产车间;通过欧盟GMP认证的冻干车间。双成药业10月27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2022年前三季度营收约1.9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362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1元。2022年1至6月份,双成药业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工业占比90.53%。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