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云中马值得申购吗 拟公开发行A股3500万股

如果你有参与打新股的话,那肯定是要进行分析新股的价值,还有了解不同新股的基本信息。本周有很多新股申购,云中马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云中马值得申购吗?该新股拟公开发行A股3500万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股票申购信息

云中马公司主营业务为革基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云中马11月9日申购,申购代码为732130,拟公开发行A股3500万股,网上发行1400万股,发行价格为19.7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4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14万元。

云中马新股申购

云中马值得申购,可以从其发行市场整体收益来看,这一股票是在上证主板上市,其发行价为19.72元,相对来说比较不高,而最近主板的收益相对说来比较不错。所以,资本市场上,又要有一个细分赛道龙头“冒尖儿”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