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歌尔股份再跌停 A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

对于炒股的人来说,大多都是希望看到股票上涨了,一般股票上涨投资者能够从中获取收益。最近歌尔股份应客户需求暂停一款产品生产,引起了不小的热议,于是,歌尔股份再跌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歌尔股份股票下跌

歌尔股份深耕苹果产品十余年,产品线覆盖手机、手表、耳机、音箱等,此次停产产品,仅针对今年发布的一款智能耳机新品整机,其余产品仍正常供应。11月10日,歌尔股份再度跌停,截至发稿,该股报18.65元,封单超268万手,市值637.9亿元。

A股三大股指如何

10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上证指数跌0.54%,深证成指跌0.82%,创业板指跌0.8%。两市超3500股下跌。盘面上,海运、餐饮旅游、能源设备、煤炭、金属等行业跌幅居前,新能源赛道股整体走弱,抗疫概念股逆市活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