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新冠药概念再度走强 信创板块迎来分化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随着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该做好的相关防护不能少,当然对于新冠确诊患者来说,治疗肯定也要关注。最近有消息称,新冠药概念再度走强,信创板块迎来分化。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冠药概念如何

昨日沪深两市延续缩量震荡走势,创业板指走势相对较弱。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048.17点,下跌0.53%;深证成指报11055.29点,下跌0.79%;创业板指报2399.34点,下跌1.36%。信创板块周二迎来修复走势后,周三未能延续强势,板块内部出现分化,榕基软件、英飞拓仍然强势涨停,竞业达则在尾盘遭遇资金抢跑跌停。

信创板块出现分化

新冠药概念10日盘中再度走强,截至发稿,赛诺医疗“20cm”涨停,康芝药业(300086)、舒泰神(300204)涨超12%,众生药业(002317)、贵州三力(603439)涨停,盘龙药业(002864)涨约9%。值得注意的是,众生药业今日再创新高,该股自9月底以来已累计大涨近两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