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怎么知道自己中签了 投资者不缴款会怎么样?

股票中签是指投资者申购新股的配号在上市公司公布的中签号范围内,比如,如果配号尾数为4567,配号数为2,则尾数为4567和4568是有效配号。那么,怎么知道自己中签了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如何知道自己中签了

投资者可以根据上市公司公布的配号,与持有的配号进行配对,来查看其中签没,如果其配号与中签号匹配,则表明投资者中签,如果不匹配,意味着投资者本次打新不成功,比如,如果上市公司的新债四位数起始中签号是6666,如果投资者的配号就是6666、6667、6668这3个配号,意味着投资者中签了。

需要注意的是,在T+2日,投资者不能保证股票账户中有充足的可用资金,则被视为放弃本次新股认购机会,放弃认购过多,可能会影响投资者今后的新股申购情况,即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这种情况,从最近一次申报放弃认购时间起,6个月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申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