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星光农机涨9.99% 这家A股企业最近的业绩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星光农机涨9.99%,截止15:00:31打开涨停7次,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42分54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788.57万,目前封板数量:43.99万。那么,这家A股企业最近的业绩怎么样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星光农机大涨9.99%

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农业机械上市企业,占地面积360余亩,现有员工400余人,专业为客户打造作业性能优越和高效率的农业机械并提供技术支持。公司秉承中国农业文明传统,致力于中国现代农业装备的推广与应用。

星光农机是做什么的

星光农机10月27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2022年前三季度营收约2.5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5056万元。2021年1至12月份,星光农机的营业收入构成为:专用设备制造业占比97.6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