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2022可转债上市首日停牌规则 什么时候卖最佳

不少人都有参与打新债,因为新债上市首日也有一定涨幅,当然不排除会有停牌的情况出现。所以,2022可转债上市首日停牌规则是怎么样的呢?可转债上市之后什么时候卖最佳?

可转债上市停牌

2022年可转债最新政策实施以后,最突出的转变便是可转债拥有涨跌幅限制,其次是可转债发售首日临时性停牌标准发生了变化。盘中成交价格较发行价(100元)首次涨跌超过20%(含),临时停牌持续时间为30分钟;盘中成交价格较发行价(100元)首次涨跌超过30%(含),临时停牌时间持续至当日14:57。

可转债上市卖出

对于新上市的可转债,卖出策略一般建议是上市当天就卖出。因为差不多90%的可转债,上市当天的价格是上市半年内价格最高的。如果是对于那种规模大,中签率高的债,因为上市首日抛售压力比较大,价格会比较低,我们也可以等差不多企稳了再卖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