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显示 收起

大额存单是定期存款吗?有什么区别?

大额存单并不是定期存款,在投资门槛,利率,流动性期限,各种方面都有所不同。大额存单和定期存款虽然都是有着一定的期限,也是按照去支取活期存款利率算收益,可实际两者之间并不相同。

大额存单是定期存款吗?有什么区别?

大额存单是银行业存款类金融机构面向个人非金融企业,还有机关团队发布的大额存单凭证,是一种存款的品种,但不是定期存款,在与定期存款方面也有着各种不同从投资门槛来看,一般情况下大额存单的门槛相对来说都是较高的利率,基准上浮也会达到40~50%期间,定期存款最多也就是20%~30%流动性也有所不同,大额存单可以转让,提前支取或赎回,定期的只能到期之后才能够去支取,期限也分为几种不同的形式,而大额存款,定期存款,与活期存款相对比较大,额存款的收益较高,但不适合短期闲置资金理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