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外资企业加速在华投资布局 深耕中国市场

随着中国日益完善的营商环境和不断开放的市场,大多外资企业都开始在中国布局,看好中国市场潜力和经济前景。现在也有了越来越多的外企都会在选择中国各个地区布局总部项目生产基地以及研发中心,也纷纷表示在未来也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外资企业加速在华投资布局

在北京望京地区拥有一个实验室,这个实验室则是国企业安捷伦的位置。在这个实验室追踪具有着很多的仪器,同时也见证了这个公司上世纪80年代初到中国市场的经历和历史。在随着中国新能源的发展快速之后,公司也在进行转型开始服务于中国的体育赛事和新能源智能制造等之类的新型领域化学检测,也是全国连带发展领域的先行者,乘着中国绿色发展的东风,使销售额翻了一番又一翻,也是首批中国改革开放之后,进入到中国市场的外资企业之一。随着中国其他政策的推出,也给这些公司提供了更多的商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