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股市的卡位是什么意思龙头股卡位是什么意思

股市的卡位则是指股票之中,竞争市场资金活跃度的程度,龙头股卡位是指股票被特停或涨不动的时候,龙二龙三快速涨停抢占本来龙头股票的位置。在股市之中的卡位参与到卡位的股票,并不限制某种类型的股票,但也有可能是某一题材的股票,只要卡位胜出之后也就相当于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股市的卡位是什么意思龙头股卡位是什么意思

在股市的市场之中卡位是指股票拉升,途中逢低买入,以及追高买入,在经过分析和规划之后,也叫做股市的卡位,在卡位时也有一些技巧必须要去找到,有投资价值的股票在比较高的位置再去进行调整,达到一定的卡位值才能考虑买入。

一般情况下的龙头股卡位都是在龙头股票不涨的情况之下,后期的龙二龙三股票在快速的涨停,取代龙头股票的第一位而股票卡位,一般都是两种形式,一是盘面活跃持续时间比较长的题材,还有就是盘面赚钱效应爆炸的时候能够趁机打出空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