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债市也有大回调固定收益类理财还值得买吗

暂时有大回调,正是银行存单到期量较大的时候,会发行存单补充基金抽取市场的一部分资金涨幅较多央行进行放松活动时,债券市场才会回调。相对于股市来说,债券的风险是较小的,但是行情不好是债券市场也会进行大回调,和资金量有着一定的关系。

债市也有大回调固定收益类理财还值得买吗

在资金较为紧张的时候,以及行情不好,资金下跌时,债券将会进行大回调,但不必过于惊慌,市场调节不会持续性的回调,购买了债市,理财一直亏损则是要去制定止损线,必要时考虑赎回,固定收益是较为值得购买的,风险较小,比较适合保守型的投资者,但也拥有着一定的风险,主要产品净值下跌,理财收益也会下跌,具体情况还要看不同的投资方向,针对理财行情进行鉴别,看是否值得购买,只要挑选了前景好,上涨空间大的固定收益理财,还是较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