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关于防范以投资理财名义实施非法集资的风险提示

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直以来都是现在要做的事情,但总有一些社会人以投资理财等名义实施非法集资。有个别的公司或个人假借投资理财股权众筹私募基金消费返利的名义,以低风险高收益去诱惑群众进行非法投资,损害公众利益。

关于防范以投资理财名义实施非法集资的风险提示

一旦是个别的公司,有着金融投资理财,资产管理,财富管理融资担保的字,但是又没有合法的金融牌照,打着国家产业政策,金融创新的旗号就是编造虚假的投资项目,为的就是要骗取公共投资,还有一些会编造天上掉馅饼的神话,也的投资者去投资,希望能够获得高额回报,像这种承诺高额收益回报低风险的基本都是不法分子,在进行集资达到一定规模后,将会携款潜逃,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非法集资传销,诈骗等各种违法行为,尤其是庞氏骗局,一定都要格外的注意牢记,非法集资是不受法律保护的,天上也永远都不会掉馅饼,拒绝参与到非法集资之中,否则出现风险自行承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