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投资者越涨越卖央行却突然出手 兔年金价如何走

根据财联社1月22日的消息,看出现在国际黄金价格不断上涨,整体的黄金市场非常的强势,已经涨超5%。虽然黄金的整体市场来说是较为好的,可是国内的市场数据显示,投资者对于黄金ETF的兴趣却并不那么的重,黄金对配置资金的吸引力也在逐渐的下降。

投资者越涨越卖央行却突然出手

全球的黄金虽然是由海外特别是铆钉美元进行定价,但是很多的人还是关注交易的仍然是人民币计价黄金,从目前的数据来看,虽然并不是特别的好,但实际上在全球主要经济体激进货币政策和对美元的强势避险买盘共同作用之下,才导致投资者对于黄金的ETF期货场外投资兴趣减弱,但是针对于黄金市场来看,尤其是现在市场对于重金属品牌的青睐也在回升,黄金依旧是值得配置的资产品种。尤其是在此之前,中国央行官网公布的信息之中,储备资产表格也显示出在2022年11月以来的两个月,黄金则是大幅度的增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