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想学炒股从哪里开始学股票一窍不通该从哪学起

在想要学炒股一窍不通时,就可从先了解炒股知识,看书去学习,并且还要学会看上市公司的财务报告和公告,学习一些技术性的知识。在炒股行业之中还是存在着许多的新手,对于股票也是一窍不通,那么在这种情况之下,就一定要去多多丰富自己的自身知识。

想学炒股从哪里开始学股票一窍不通该从哪学起

就例如在对股票一窍不通的时候,就可以先去看一些较为靠谱的书籍,多去了解炒股的基础理论和看盘操盘的一些初级技巧,就比较适合零基础的人去看,有着能够分析基础面和k线图以及应用和技术分析技巧等各个方面的书籍,还要去学会看上市公司的财务报告和公告在年度财务报表之中,如果是上升幅度较大,也就证明了公司经营情况是比较好的,在学会一些技术面知识之后,千万不要去着急实践,而是可以先去通过模拟炒股进行累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