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股票短线交易中通过均线来确认趋势 有哪几种方法

股票短线交易中通过均线来确认趋势分别,是看股价穿越均线和均线交叉,均线的排列。在股票交易之中想要能够了解趋势,必须要去通过一些技术指标或者是分析,才能够确认,均线就是比较常用到的一个确认股票趋势的技术指标。

股票短线交易中通过均线来确认趋势

首先则是要去看股价的穿越均线,也叫做移动平衡线,从均线方面就能够看出股价上涨的趋势,上涨中股票价格上涨下跌时,价格都会在均线下方运行,如果只是靠单线的均线,可靠性并不是特别的强,均线的选择方式也是有比较多的;其次则是看均线交叉每个股票的均线都不可能只有一条会生成,一个周期的一整条移动速度也会有所不同,会出现一些来回交叉的现象,短期均线由下往上,再通过长期均线形成的交叉叫做金叉,代表上涨,反之则代表下跌,这个方法会较为靠谱一些,但是也无法保证每一次交叉的都是转折点;最后则是看均线的排列,一般短线的均线都是在长线均线的上面一点移动,速度会比较快,一旦形成空头排列之后,股票也就呈现出下跌的趋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