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银行自营理财投资范围是什么 银行自营理财投资范围是哪些

银行自营理财是指银行自行发行和管理的理财产品,其投资范围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需要注意的是,银行自营理财的投资范围是根据银行自身的风险偏好、资金规模、市场情况等因素综合考虑而定的,不同银行的自营理财投资范围可能会有所不同。同时,银行自营理财的投资范围也需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不得投资于法律法规禁止的领域。

银行自营理财投资范围是什么

1。银行存款:银行自营理财可以投资于银行存款,包括定期存款、活期存款等。

2。债券:银行自营理财可以投资于债券,包括国债、地方政府债、企业债等。

3。股票:银行自营理财可以投资于股票市场,包括主板、中小板、创业板等。

4。基金:银行自营理财可以投资于基金市场,包括股票基金、债券基金、货币基金等。

5。其他资产:银行自营理财还可以投资于其他资产,如房地产、矿产资源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