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理财通怎么绑定银行卡?

最佳答案

腾讯理财通如何绑定银行卡教程

一、绑定新的银行卡

1、打开“我的”一栏,可以看到全部的信息。

2、向下滑,在个人信息一框,可以找到“安全卡”这个选项,点击进入。

3、默认的银行卡是微信中绑定的银行卡,如果想要更换,可以点击黄色的图标“更换安全卡”。

4、这个时候需要输入微信支付密码进行验证。

5、查看所有理财通的合作银行,如果有你所在的银行,请点击下面的黄色图标“绑定新储蓄卡”。

6、填写银行卡信息,注意,必须是你个人的银行哦,不然验证是不能通过的。

7、填写该银行卡绑定的手机号。

8、这个时候,系统会向你的手机发送一条验证码,输入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9、绑定成功之后,理财通系统会向你的手机发送一条通知信息,确认已经绑定成功。

在绿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进入微信钱包添加银行卡,点右上角的功能图标,选择我的银行卡;进入后,选择微信理财通;进入微信理财通后,选择赎回;选择银行卡,填上要赎回的金额;填上手机收到的验证码;提交成功了,等待钱到帐就可以了。

Ryan Ston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直接进入微信然后钱包,银行卡,添加银行卡位置安全卡。

狂友槐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