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理财通的钱提现收费吗?

最佳答案

要的:其次要看理财通内的资金原来是从哪里转入理财通的,如果资金是从微信零钱转入理财通的,不能直接提现到银行卡,要先将钱转出到零钱,再通过零钱将钱提现到银行卡,零钱的免费提现额度为1000元,如果免费提现额度已经用完了,就要收取零钱提现手续费,手续费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最低收取0.1元;如果理财通内的钱是从银行卡直接转入理财通的,直接将钱提现到银行卡则不需要手续费。

隽雨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理财通提现不需要手续费,无论是提现到银行卡,还是微信零钱都无手续费。理财通目前有快速取出和普通取出两种。快速取出当天17:00前提现,在24:00前到账;当天17:00后提现,次日24:00前到账。普通取出一般在两个工作日内到账。注意:若微信免费提现额度用完,则理财通提现到零钱再到银行卡就需要手续费。

喜如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转入微信理财通时就已经缴纳过手续费了,里面的钱转到银行卡是不需要再缴纳手续费的,只是到账快慢的问题。

王者的站姿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