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理财通如何转到零钱里?

最佳答案

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再点击支付界面。进入支付界面后,可以看到有“理财通”的项目,点击进入。再点击“余额”;进入“余额”界面后,再点击“转出”;此时会跳出一个提醒,点击“仍然取出”;在这里就可以看到有“零钱”的选项,前面打上勾。然后点击最下面的“转出”。这里要注意,请看转出规则:来自零钱和零钱通的资金才可转出至零钱通,来自零钱的资金才可转出至零钱。最后输入密码完成操作,这样就可以把钱从理财通里取出来了。

甄音景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进入理财通,点击我的资产,再进入资产类型选项,选择需要转出的资金,点击转出,在转出方式那选择零钱通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当理财通的资金是零钱通转入的,才可以转出到零钱通。零钱通的资金除了用来购买基金之外,用户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例如转账、发红包、扫码支付、还信用卡等,把它从零钱里面转出到银行卡,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桥彩静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把理财通的钱转到微信零钱步骤如下:打开微信,点击页面下方“我”的图标。在出现的页面中选择“钱包”。点击“理财通”。在理财通的页面选择提现,提现的时候可以选择到银行卡里,再转入微信零钱里。

朴沛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