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华保险理财产品坑人?

最佳答案

保险公司的理财险是兼顾保障与投资的,但产品本质毕竟是一款保险,保险的收益肯定不会比直接投资收益高。购买保险公司的理财产品一定要问清楚,并且不要被一些为了销售保险的业务员误导。你可以先了解清楚该理财产品的保底利率,和分红情况再做考虑。毕竟保险公司的专业是保障,而不是投资。

鲍雅珺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千万不要被所谓的高收益蒙蔽双眼,越是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就越是高风险,你可以看产品看购买额度跟年限和理财产品上年度的收益,这些都是可以在保险公司官网查询得到的,所以建议您父亲可以了解情况再谨慎投资。

阙雪枫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大部分保险公司的理财产品几乎都不保本,如果你父亲真的想要购买理财产品而你又不懂理财知识的话,可以购买银行的理财产品,安全性和信誉度都更高一些。

Barnett Garde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