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保卡能改别的银行吗?

最佳答案

社保卡可以换银行。1、持卡人若需要转换代理银行的,应当先到原社保卡发卡银行办理注销手续,并将原社保卡个人金融账户的余额提现,原社保卡由发卡银行回收并销毁。持卡人最后到新选择的代理银行办理申领手续,原社保卡医保账户的余额待新社保卡账户建立后,自动转入新社保卡。

2、办理社保卡需要材料:(1)本人身份证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张(A4)。(2)2张1寸白底、深色衣服冲洗的彩色免冠照片。(3)户口本原件及户口本首页、本人页、变更页复印件各一张(A4)。(4)到本市相关联银行(凭本人18位身份证去银行办理),在借记卡中存入足额的养老、失业、医疗保险金。

3、办理流程:参加社会保险的人员均需申领社会保障卡,可由本人或单位代办机构到所属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申办领取社会保障卡。

隽雨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更换的,需要的准备挺多资料的,还有资料。

潮伟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可以打电话问一下社保局的,电话12333。

仆珠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